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网站地图|收藏本站
哈弗H6哈弗H6全部在售

易装为红颜 抢先试驾哈弗H6中国红版

相关标签:

哈弗H6精彩美图大片,请关注《理想&现实》 在很多人心里,SUV象征着自由与征服,是为男人定制的专属座驾。但如今,女人同样有享受这一切的权利。放眼市场中,为女性驾驶者设计并兼具实用性的SUV少之又少。长城敏锐地率先将目光投向这一市场,针对都市女性用户推出了哈弗H6中国红版。符合女性审美的红色车身,满足女性用车需求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一切的一切都是为“红颜们”量身打造。 哈弗H6是长城家族最具都市感的车型,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独立悬架的应用都使其与同门师兄H3与H5有着本质的不同。但这并不代表它已经退变为那些娇气的只能跑跑土地的城市SUV,在路况恶劣的新疆与西藏地区,H6的保有量同样不在少数。 与原版哈弗H6相比,中国红版在外形轮廓上没有丝毫改变。对于

 

 
哈弗H6精彩美图大片,请关注《理想&现实》

  在很多人心里,SUV象征着自由与征服,是为男人定制的专属座驾。但如今,女人同样有享受这一切的权利。放眼市场中,为女性驾驶者设计并兼具实用性的SUV少之又少。长城敏锐地率先将目光投向这一市场,针对都市女性用户推出了哈弗H6中国红版。符合女性审美的红色车身,满足女性用车需求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一切的一切都是为“红颜们”量身打造。

  哈弗H6是长城家族最具都市感的车型,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独立悬架的应用都使其与同门师兄H3与H5有着本质的不同。但这并不代表它已经退变为那些娇气的只能跑跑土地的城市SUV,在路况恶劣的新疆与西藏地区,H6的保有量同样不在少数。

  与原版哈弗H6相比,中国红版在外形轮廓上没有丝毫改变。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红色的车身更加符合她们的审美。外形上,H6中国红的长宽高依然是4640mm,1825mm和1690mm,对比同级别的紧凑型SUV要略大,也成为哈弗H车系中的旗舰车型。在外形上,哈弗H6稳重大方。虽然没有个性化的设计,但协调的姿态更能满足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为了凸显H6的城市元素,双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且与前脸很自然地融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气的理解往往在于大尺寸的格栅与大面积的镀铬装饰,H6的设计也能充分地迎合消费者的购买理念。整体来看,H6的前脸饱满而不失力量感,两侧雾灯处的凸起又营造出层次,使线条不再单调。H6全系配备带有透镜的自动头灯,但考虑到成本因素而并未配备氙气头灯。

  H6的侧面线条匀称而不失霸气。侧窗处与前脸一样,运用镀铬装饰条来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并与车顶的银色行李架相辅相成。在整片耀眼的红色中,适量银色的加入有利于使车身色彩更具层次。哈弗H系列一贯有力的侧面腰线使驾驶该车的女性车主展现出霸气的一面。尾部上方的扰流板则不仅使侧面线条的协调性更佳,还将时下流行的运动气质融入其中。

  如果我们观察长城家族腾翼C30与C50两部轿车的尾部,我们会发现其出奇的相似。而这正在树立的家族元素也应用在哈弗H6身上。尾部简约而饱满,在圆润的线条中不时透露出霸气与力量感。细节方面则集中在保险杠周围,上方配备了镀铬踏板,在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在粗犷之中体现其细腻的一面,保险杠下方则与前脸呼应地安置了银色护板,在开着它去远行时,能够对车身起到必要的防护作用。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