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品质升级 悦翔V5时尚个性博出位

据悉,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长安悦翔V5或于8月份正式上市。不同于悦翔V3新款车型的全新发布,悦翔V5更多的是基于现款悦翔车型的升级改款,是悦翔的Facelift大改款车型。悦翔V5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悦翔家族的产品线,更再度提升了悦翔家族的产品品质;移师重庆大本营之外,由北京生产基负责产生,更证明了长安多基地布局的生产优势。 此次推出的悦翔V5,被誉为“平民版”马自达3星骋。 外观方面,悦翔V5沿袭了马自达3星骋的前脸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进,整体效果十分动感。微笑式大嘴设计与新马自达3相比略有区别,前大灯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十足。车尾部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后备箱盖、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均为全新设计,后视镜款式也有所变化,转向灯的位置设计不同。尾部将牌照框的位置移至后

  据悉,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长安悦翔V5或于8月份正式上市。不同于悦翔V3新款车型的全新发布,悦翔V5更多的是基于现款悦翔车型的升级改款,是悦翔的Facelift大改款车型。悦翔V5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悦翔家族的产品线,更再度提升了悦翔家族的产品品质;移师重庆大本营之外,由北京生产基负责产生,更证明了长安多基地布局的生产优势。

  此次推出的悦翔V5,被誉为“平民版”马自达3星骋。

  外观方面,悦翔V5沿袭了马自达3星骋的前脸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进,整体效果十分动感。微笑式大嘴设计与新马自达3相比略有区别,前大灯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十足。车尾部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后备箱盖、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均为全新设计,后视镜款式也有所变化,转向灯的位置设计不同。尾部将牌照框的位置移至后备箱盖上,尾灯组也变成了马自达3星骋三厢车型的风格,尾灯采用LED的尾灯设计,红色后雾灯和白色倒车灯分列左右。

  尺寸方面,悦翔V5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mm×1475mm,轴距达到2515mm。在长度上比悦翔长55mm,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悦翔V5较老款车型相比,整体布局基本没有变化,只是中控部分的颜色有一定的变化,由之前的银色改为现在一体化的黑色,改变微小。

  配置方面,悦翔V5较家族其它车型明显高一些。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除了音响系统的音量加减按键外,还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音响系统升级为长安In-Call,除了触摸控制,导航系统等功能外,还能够实现互联互通。In-Call系统能够与信息中心连接,实现兴趣点向导,以及通过面板上的SOS按键远程求助救援等更多增值服务。

  动力方面,悦翔V5搭载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4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5000rpm,使得油耗明显降低。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综述,悦翔V5的外观设计借鉴了马自达3星骋的设计灵感,外观较悦翔家庭系列产品更加时尚、个性、动感。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长安“Incall”系统的配备更体现出悦翔V5更强的科技感。智能化的配置体现出悦翔家族品质的提升,同时方便了车主和爱车人士的进一步交流,提高了车主的驾乘感受。相信,以外观博出位的悦翔V5一定能领跑悦翔家族,在上市之时有一翻良好的市场表现。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品质升级 悦翔V5时尚个性博出位的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品质升级 悦翔V5时尚个性博出位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