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网站地图|收藏本站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参展 优惠大酬宾

【亚讯车网】东风裕隆纳智捷携旗下大7SUV参展,价格优惠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心动的朋友刚快来深圳体育中心购买!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Luxgen)(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亚讯车网东风裕隆纳智捷携旗下大7SUV参展,价格优惠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心动的朋友刚快来深圳体育中心购买!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Luxgen)(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