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与限购无关 第四届城市车展完美落幕

【亚讯车网】2012年8月4日-5日,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举行,这也是继6月份国际车展之后深圳汽车展会的又一大汽车盛会。本次车展共展出了50多个汽车品牌和200多款车型,涵盖了中高低等多个类别。车展现场,新车发布、试车试驾、降价促销、模特走秀等多项精彩活动频繁上演,再次为广大市民上演车市饕餮盛宴。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部分参展品牌】 城市车展由亚讯车网主办,与海笑文化公司及深圳近百家汽车经销商协办。通过集结车市的优势资源,以传播汽车资讯、展示汽车品牌、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把最低的价格带给现场购车消费者,以刺激深圳乃至整个华南汽车产业链的共同发展,通过向市民普及汽车文化,提升用车及养车常识,努力打造华南区最具影响力

  【亚讯车网】2012年8月4日-5日,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举行,这也是继6月份国际车展之后深圳汽车展会的又一大汽车盛会。本次车展共展出了50多个汽车品牌和200多款车型,涵盖了中高低等多个类别。车展现场,新车发布、试车试驾、降价促销、模特走秀等多项精彩活动频繁上演,再次为广大市民上演车市饕餮盛宴。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部分参展品牌】

  城市车展由亚讯车网主办,与海笑文化公司及深圳近百家汽车经销商协办。通过集结车市的优势资源,以传播汽车资讯、展示汽车品牌、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把最低的价格带给现场购车消费者,以刺激深圳乃至整个华南汽车产业链的共同发展,通过向市民普及汽车文化,提升用车及养车常识,努力打造华南区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汽车生活平台。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现场优惠】

迈锐宝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现场优惠】

  作为历届城市汽车展览会亮点,实惠的现场价格当然是必不可少。据了解,本次展出的绝大部分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钜惠,其中一些热销的车型价格更是创历史新低。同时,作为主办方的我们也将和广大消费者站在一起,保证当天购车价格达到深圳最低,让现场订车、购车的消费者确实做到省钱、省时、省心。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现场车型】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现场车型】

  不仅如此,为了解决白天高温酷暑出门难的问题,本届展会首开夜场,一直延续到网上22点。与此同时,仲夏汽车音乐会将与展会一同上演,让市民在品味车市盛宴的同时尽享音乐的乐趣。

第四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现场人气】

  车展上不仅拥有优惠的特价车,美女车模的精彩也是不容错过的。各具特色的礼服搭配不同气质的专业车模,是不是让近距离接触的您感受到突然的心跳加速?赏心悦目的车模,当然要搭配名品豪车。尊贵的二手名车以及进口豪华品牌,与艳丽的车模们交相辉映,俨然一副香车美女的完美结合!

  第四届城市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如果你在本次展会上没有购得爱车,那没有关系,在本月25-26号,我们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城市车展,敬请期待!。


  第五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介绍:

  时间:8月25日-8月26日(第五届)

  地点:深圳市体育馆

  主办单位:深圳市体育中心、亚讯车网

  承办单位:深圳市海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搜房网、深圳市如神广告有限公司、港深通驾校

  官方微博:@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 @亚讯车网

  宣传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与限购无关 第四届城市车展完美落幕的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与限购无关 第四届城市车展完美落幕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