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8万即可入手 4款好口碑自动档家用车导购

在本页浏览全文

一般价格便宜的车型为了节省成本会较少采用自动档,对于城市的日常代步行走来说,恰恰是自动档才是最方便的,尤其是对新手而言。8万元即可入手一辆自动档的代步车,确实很划算,值得考虑。推荐4款口碑不错的自动档国产家用代步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一般价格便宜的车型为了节省成本会较少采用自动档,对于城市的日常代步行走来说,恰恰是自动档才是最方便的,尤其是对新手而言。8万元即可入手一辆自动档的代步车,确实很划算,值得考虑。推荐4款口碑不错的自动档国产家用代步车。

  长安悦翔

  指导价:5.69-7.29万元

  悦翔主打5-6万元的家轿市场,在空间上比起同价位车型要宽敞一些,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应该说有着不错的经济节油性能,适合用于城市代步的家庭使用。目前的行情上,商家没现车没优惠而且订车周期偏长,不是急于购车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或许晚些再考虑出手会比较合适。

悦翔

悦翔

  目前悦翔推出的全部车型都搭载了1.5L发动机,而且还推出了搭载4挡自动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配置方面,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都能在高配车型当中看到,而且还全系标配了空调后排出风口,不过装备这些配置的车型的售价也相对较高,好在它有6款车型,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悦翔

悦翔

  悦翔使用的是BOSCH最新7.8版本电控系统,再加上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和一流的机车匹配,使得经过28种不同路面测试的悦翔实际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升。配置方面:指引灯光系统、三模式声音提示系统,在空调上具备车外温度数显、电子式旋钮、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等增添操作方便性。悦翔车内储物空间达27处,还特别设计了雨伞格。

悦翔

悦翔

  总而言之,悦翔在外观和其内饰配置算是自主品牌中做得不错的车型,从驾驶过程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款两厢悦翔在城市中行驶给与的动力及带来一定得操控乐趣。作为一款家庭的时尚代步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