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对比老索纳塔 现代moInca名驭有何改进

对比老索纳塔 现代moInca名驭有何改进

时间:2009-8-25 18:49:36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车厢内部,宽大的座椅非常舒适,真皮质感柔软,缝合细致。前后排腿部空间也较为充裕,后排宽度乘坐3中等身材的成年个人绝对不成问题。

  方向盘转向力度较轻,但是直径略微偏大,单手揉方向动作幅度会有些大;手刹和档把都设计得较为粗壮,握感不错;在储物格里还配置有一个12V电源接口,点烟、供电两不误;后排中央扶手虽然宽大,但却没有杯架,在老款高配车型上,这个配置曾经是有的,不知为何厂家要将其简化。

  后排没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确实比较遗憾,而且前排中央扶手后的烟灰缸也有些偏小,不易于放置稍大些的垃圾。相比后排空间,前排乘客显然得到的要更多。头顶有电动天窗,中间有杯架,正副驾驶席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些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总而言之,看似新瓶装老酒的北京现代名驭,凭借本身B级车的扎实功底,加上这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大胆尝试,或许名驭能进一步降低中档B级车市的价格门槛,掀起一场新的车市风波。

  在内饰上名驭的改进相对较少,最明显的变动在仪表盘。新款仪表与老款刚好相反,采用白板黑字,全背光设计,刻度清晰易读。

  名驭的内饰配色改进很成功,相比老款整体偏浅且单一的内饰色调,新款米黄色的真皮座椅和灰色的中控台,加上深色的仿桃木贴片,为内饰营造出了很好的层次感。

  除了上面所介绍的主要改进,接下来再介绍一下名驭的其它各项配置。总体来说名驭保持了B级车所应具备的基本水准,而且人机工程设计也较为合理。门窗控制键位舒服,很符合东方人的手形长短;音响、空调的界面直观,只是没有中文按键,对中年人可能需要适应;后雾灯开关和仪表亮度调节在一起,前雾灯开关被整合在方向盘左边的灯光控制杆上;8方向调节座椅为驾驶员调节到一个最舒适的坐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不能自动,但只要不经常换驾驶员,影响不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