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豪华性能谁更好 五款豪华中型车对比测试

豪华性能谁更好 五款豪华中型车对比测试

时间:2009-9-15 18:37:12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和讯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这样的对比测试并不常有,所以所有人都很珍惜这个机会。在这里,我们聚集了优秀的5款行政级车,他们分别是奔驰E350、宝马535i、奥迪A63.0T、捷豹XF4.2V8以及英菲尼迪M45。当这5款车聚在一起,品牌文化以及高端技术带来的冲撞,能够让这里的每一个人感到兴奋。 

  在开始测试之前,必然要对它们进行简单的介绍。奔驰E级刚刚进行完换代,是这5款车中最新鲜的、奥迪稍早一些完成了小改款,最大特点在于增加了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捷豹的出现代表这一个古老品牌在痛定思痛之后,颠覆一切传统的决心。宝马和英菲尼迪现身的时间较早,它们都属于对性能的狂热追求者。

  
  5款车,5种不同的风格

  在测试时似乎遇到一点小问题,因为它们都很吸引人,那么该先测试谁呢,为了找到一个公平的方法,我们想出了各种方式,最后一致同意靠车型首字母的倒叙来进行。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