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冷暖当自知- 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冷暖当自知- 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时间:2009-10-9 17:43:23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探索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

  在极多元丰富与科技潮流关联性高的汽车配备领域,如何推出促使消费者倾心热络下单,更让对手捶胸顿足悔恨不已的配备,考验著车厂经营者魄力与产品企划人员的智慧。当然,车坛各种罕见与先进的车用科技配备,正受惠于在无数次的竞争战役后,逐步被普及与标配化,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这是消费市场机制的进步动力。

  近几年销售火热的国产小掀背市场,正是观察市场竞争机制的最佳范本。在国产雨燕于2005年9月上市,并取得亮眼的销售成功后,各车厂陆续导入小掀背新作品,让国产小型掀背车迅速加温,其中,自登陆后一路称霸至今的,正是2006年11月推出的国产雅力士,月销售量稳定破千辆与国产车销售排行榜前几名的佳绩,让国产雅力士任何的变动,对市场都格外具有意义。这次试驾的2010年式雅力士小改款,也会是由这个角度来切入。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