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即将上市新车较量 日产玛驰PK现代瑞纳

即将上市新车较量 日产玛驰PK现代瑞纳

时间:2010-7-27 8:58:07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东风日产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在我看来是时尚与复古的混合体,整体外观设计更加迎合年轻群体的喜爱。活泼大气的外观提升了玛驰作为紧凑级车型的地位,具有MINI风格的进气隔栅造型及水滴型的前大灯十分可爱,富有时尚气息。

  玛驰除了在外观明显部位的时尚设计以外,还有一项独特的设计就是位于车顶部的圆弧凹线造型。如果用我的话来表述,我感觉更像是成熟人脸上的抬头纹,而日产官方介绍到,除了个性的造型以外,这样的造型还可抑制车辆的震动以及减小对车内的噪音。高配版的玛驰配有普利司通175/60R15的轮胎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时尚之外还增添了一份豪华感。

  北京现代-瑞纳

  瑞纳这款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大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凶猛。另外,瑞纳的前脸还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犹如一张笑脸。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车身侧面,北京现代瑞纳的腰线十分的硬朗,折现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跑车的设计风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瑞纳的车顶线条设计方面,与同门兄弟悦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尾灯采用了红白双色设计,造型飘逸并向俩侧延伸,使得车尾部设计更加紧凑。北京现代自主A0级新车-瑞纳配备了目前流行的小扰流板,平衡了前后的视觉重心。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