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风神A60风神A60全部在售

幸福座驾全面“越级” 解析东风风神A60

标签:风神A60

在今年9月份东风乘用车成功推出了风神A60 1.6L车型,不仅仅是在车标上回归了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所采用的正圆双飞燕品牌标识,而且在配置、空间、油耗以及安全性能上均得到了全面提升,风神A60所体现出的较高性价比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消费习惯和购买需求。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在今年9月份东风乘用车成功推出了风神A60(图片|报价|团购) 1.6L车型,不仅仅是在车标上回归了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所采用的正圆双飞燕品牌标识,而且在配置、空间、油耗以及安全性能上均得到了全面提升,风神A60所体现出的较高性价比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消费习惯和购买需求。

      风神A60配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和2.0L,其中1.6L共推出5款车型,而2.0L则推出了3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并且风神A60的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8.68万元至13.98万元,最超值中级车风神A60具备了B级车享受A级车价格的特点。

      车身整体尺寸宽大 外部配置丰富

      风神A60具有丰富的外部配置,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以及铝合金轮毂;并且1.6L尊贵型、2.0L科技型和2.0L尊贵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除1.6L舒适型外其余7款车型都配备了前大灯高度手动调节和电动外后视镜;1.6L尊贵型和2.0L三款车型均配有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在2.0L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和外后视镜记忆、电动折叠、倒车自动照明等功能。

      风神A60具有宽大的车身,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明显优势,外观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尤其是前脸造型更是凸显了浓厚的商务气息。风神A60在外后视镜方面集侧转向灯于一体,并且在1.6L尊贵型和2.0L三款车型上配备了电加热功能,有效地保证了驾驶员在寒冷天气和雾气环境下获得可靠的后视画面,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时的安全性能;新车前大灯设计简洁大气,并且在2.0L尊贵型上配有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增强了车辆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

      风神A6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并且采用了7幅样式,其中略带曲线的造型凸显了时尚感;在1.6L尊贵型、2.0L科技型和2.0L尊贵型三款车型上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在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加广阔视野的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车内的压抑感

  东风风神深圳东风进出口专营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镇龙观东路198号(龙华汽车站正对面)

  销售热线:0755-33263833

  东风风神深圳东进车友会QQ:151912347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djsz

  官网地址:http://www.dfpv.com.cn

  宝安展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107国道西侧黄田段世纪车城1号厅2-8、9

  销售热线:0755-8145 4430

  东风风神深圳东风进出口公司公明直营店

  销售电话:0755-27634686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松白路新围路1号百事杰国际车城20-22(公明人民医院斜对面)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标签:风神A60

更多>>风神A60深圳4S店推荐

深圳暂无风神A604S店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幸福座驾全面“越级” 解析东风风神A60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