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世纪80年代,宝马集团就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宝马7系的长轴距版,并在90年代初将此款车型投放中国市场,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目前,中国已成为 BMW 7系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BMW 7系车型全部为长轴距版。宝马集团经过一系列市场调查和研究,再一次为旗下核心车系BMW5系开发和设计了长轴距版新车型,新BMW5系Li车型最显著的外部特色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

    新BMW 5系 Li主要客户群依然是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出于经常自己驾车的爱好,他们喜欢外形设计优雅、动力强劲、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同时为了广泛和频繁的商务和个人需要,期望车内饰风格更加高贵、空间更加宽敞、更安全并有着极高的乘坐舒适性,充分享受驾乘乐趣。
每次驾驶旗舰车型心里都会暗暗的悸动,这大概是对豪华、经典车型的期待和猎奇心理所致。如果你有充裕的钱买豪华车并且又想感受驾驶快感,你可以考虑宝马5系加长版,因为只有通过亲自驾驶,才能体会到它的设计精髓。

    宝马5系为什么要加长?

    “宝马”这个名字已经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那么多款车型,此次厂家为什么又会推出加长版本?由于国内之前引进的5系是与国外一样的标准版,后座空间明显不如某些竞争对手,甚至与许多低一两个档次的车型相当,因此无论是产品认可度还是市场销量都或多或少地受到影响。此次加长版宝马5系的诞生,有一大部分功劳也许应该归属于奥迪A6L,这款加长了102毫米的奥迪A6在中国的热销着实刺激了宝马。眼看竞争对手不断在中国圈地捞钱,宝马公司立即做出应对,在做足了严密的市场调研后,终于做出了在中国生产加长版5系的决定。

    宝马530LI充分体现了宝马轿车“外形紧凑、空间宽大”的特质。加长140毫米后的5系在车身长度上已经超过部分7系车型,外形尺寸的增加,成就了宽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带来了相当充裕的后排乘坐腿部空间...[详细]
在设计和结构方面,车身与新的长度规范完美协调,动感的外观和性能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纵梁、车顶外表面、后窗窗框、加强的C柱以及门槛上的饰板和盖罩均按照新的车身尺寸量身定制。优雅华贵的四门轿车,通过它的动感特性绽放出了一种独特的完美气质
后座才是真正主人

    除了新增加的导航系统外,5系仪表板和中控台的造型仍沿袭传统,大小按钮排列整齐,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驾驶舱的选材与工艺可谓一流,细腻的真皮、精良质地的桃木与中控台完美融合。宝马把用在7系上的奢侈装备也照搬过来,让5系的后座独享尊贵。最引人注目的设计是全新的后控制台及其一体式娱乐系统,一体式娱乐系统带有CD/DVD播放器、前排头枕后的8英寸显示屏,加上无线耳机,您可以将乏味的旅途当成是欣赏大片的激动时刻!试试吧,效果相当不错。另外值得赞扬的是更优化了折叠桌的便利性,是你商务应用及应急处理文件的好帮手,让你成功轻松完成合作洽谈。后排座位带有独立压缩机的小冰柜,放点饮料以备途中需要,非常方便。人性化的配置,让后排席位成为真正的主人。

    设计者考虑的到底是周全,装备和陈设同时照顾到了乘座者和驾驶者的需要。车厢内,除针对后座的娱乐设施外,驾驶者也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新装备——中文导航系统。内置在i-Drive系统里,旋转式按钮操作方便,对于新手也很快就能掌握。而且娱乐系统增加了电视功能,在你等人时也能找到乐趣。编者在驾驶过程中特意试测了导航系统,感受相当满意,车子的导航图跟随前行速度指示更换的相当快,声音也相当清晰。虽然确定目的地的时有些繁琐,但是显示位置和引导方向却也分明可见,比日本风格的导航设备好看很多。[详细]
非凡风格的动力

     按下启动按钮,发动机舱开始优雅的震动。宝马发动机的安静性早已名声在外,而这一代发动机在提高装配精度和降低滚动阻力方面又向前迈了一步,把它称做“听诊器下的产品”并不为过,因为每一台发动机都要通过技师的“听诊器”检验,确认没有任何细微的异响之后才能出厂。

     中途加速能力非常强,提速不比任何一款车慢,它依然展现着宝马本色,变速箱的手动模式基本派不上用场。不用考虑参数,530LI的动力绝对让人顾不上限速而猛踩油门,感受一种“钝钝”的推背感。之所以说“钝”,因为动力输出的非常线性,一点都不突然,大脚油门下去,发动机的响应很直接,动力就如同不断倾泻下来的瀑布,气势汹汹。

    当为了加速而自动加挡时,它的转速指针只有很微小的下降,转速连接很顺畅很圆滑。看来宝马无时无刻都不忘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宝马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特点就是没有“顿挫”感,只是能平静的感觉到而已。或者说它的换挡感觉与我们平常的自动变速器不一样,但与CVT那种无换挡感觉也不一样。它既让你有驾驭的乐趣但同时又保证绝对的舒适性。

     我坐在厚实的后排皮椅上方,判断来自路面的震动冲击感竟变得模糊……[详细]
深圳宝创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广东深圳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深圳宝创地处深圳深南中路国际文化大厦,交通便捷。我们的服务中心占地520平方米。我们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全新BMW 3系,5系,6系,7系,BMW X3,BMWX5,BMWZ4以及BMWM系等多种车型。展厅于2003年9月开业。所有的布局设施都是为完美地展示BMW的全线车型而服务。

     深圳市宝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南中路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 电话:(0755) 8329 0991
     宝创MINI专营店:
     深圳市罗湖区华润中心万象城G08号 电话:0755-82668833
  •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57.8万和66.5万
  • ·宝马Z9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万欧元以上
  • ·宝马发布改款5系 配备新一代动力系统
  • ·20年经验:国人开宝马的错误观念和方法
  • ·专题 广本同门三剑客
  • ·都市新贵 体验欧菲莱斯
  • ·总统级SUV领航员亲密接触
  • ·极速战车来袭 Lancer Evo Ⅸ
  • ·2007年即将上市新车揭秘
  • ·2007年迎春车展暨网友团购节
  •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新宝来
  • ·破解广本07年事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