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老百姓的首选 3款15万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在本页浏览全文

老百姓选车不在于车有多豪华,多高的性能,只要空间够用、性能适中,就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左右的车型吧!

  【亚讯车网www.yescar.cn】老百姓选车不在于车有多豪华,多高的性能,只要空间够用、性能适中,就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左右的车型吧! 

        斯柯达明锐

  售价:12.20~21.09万

     2013款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后视镜设计,后视镜面积更大,后视镜外壳也有所加大。车身颜色新增了海湾蓝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一款全新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出现在了2013款明锐的配置单中。

 15万买什么

15万买什么

 斯柯达明锐

  配置方面,2013款明锐全系标配带有SD卡音乐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金属材质的门槛饰条和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这套系统在车辆时速低于40公里转弯时转向内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防止因视野太暗引起刮擦事故,进一步确保夜间行驶的安全)。

 15万买什么

斯柯达明锐

  动力方面,2013款明锐没有变化,依然1.6L、2.0L、1.4TSI、1.8TSI四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