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时间:2009-9-1 10:15:00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日报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回顾史上第一个中型房车纪元

  1954年,JAGUAR虽然推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的MKVIIm新车,但当时因在MarkV诞生以后,JAGUAR房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排气量仅有3.5L一种等级,而且像MarkVII等车款的车身尺码都不小,为了拓展品牌市场发展方向,JAGUAR首度在1955年十月份,推出了一款搭载排气量为2483c.c.的中型豪华房车,而且更索性就将新车命名为2.4。

  这款JAGUAR2.4车身尺码为4590×1700×1460mm,此外,这款新车其底盘采用前双A臂m3后拖曳臂形式,充分展现其提供一辆讲究动态表现与操控乐趣的新车之强烈企图,后来在195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英国原厂又发表JAGUAR2.4的高性能版本「3.4」新车,明显扩展在欧洲中型房车级距的市场占有率。

  不过,北美消费者并不很喜欢尺码较小的JAGUAR房车,所以原厂决定针对北美汽车市场重新打造一款新车。

  1959年十月份,JAGUAR再度推出全新一代中型房车MarkII,由于在市场上获得相当大的成功,所以JAGUAR原厂开始认真考虑扩张生产线的规模,而且也让JAGUAR于1960年五月成功并购DAIMLER汽车厂,这也足以说明发展中型运动豪华房车,在历史上对于发展与永续经营这个英国高级汽车品牌的重要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6]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