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时间:2009-9-1 10:15:00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日报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ExcellentDrivingExperince

  当然有着令人只能以「惊艳」来形容的产品包装与车室铺陈,大家对于其动态质量拥有更大的好奇心,根据原厂资料显示,试驾的这款XF3.0V6Luxury搭载一具3.0L全铝合金汽油V6引擎,具备可变凸轮正时系统、几何可变进气歧管、VCP连续可变相位的进气系统等技术加持,输出最大马力238hp/6800rpm,峰值扭力达29.9kgm/4100rpm,引擎转速1500rpm-6800rpm可传递超过八成的扭力,搭配ZF序列式六速自动变速系统,驾驶人可藉由方向盘上直接控制档位升降,在试驾当天风雨交加的环境下,我们还放胆地行经北宜公路,但驾驶这辆房车的感受,我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无所惧!

  另外这款新车更标准配置称为搭载ADS(AdaptiveDynamicsSystem)主动悬吊动态系统,基本上呈现极度灵活的操控特性,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辆XFLuxury完全没有牺牲任何乘坐舒适性与行车质量,而且在风雨交加的多弯山路上,藉由方向盘换档机制来控制档位,更可以让驾驶人拥有十足的信心,而采用FR后轮驱动在部分多弯的情况下,你会发现不仅乐趣十足,而且还会发现,当你欲放胆玩耍时,XFLuxury会给你同等的回应,唯一值得商榷之处仅有2-3档位之间较疏的齿轮比,但其实补上油门提升转速,或直接降档在提升动力输出同时提升引擎煞车,却也可以完全提升驾驶人的信心,虽然没有AUDIA6那标配Quattrro较为中性的反应,但比起来我倒是觉得XFLuxury相当有乐趣。

  况且,原厂更准备了包括搭载四轮碟煞系统、EBA紧急煞车辅助系统、EBD电子煞车力道分配系统、ABS防锁死煞车系统、TracDSC进阶式车身动态稳定平衡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CBC转弯制动控制装置、引擎拖曳扭力控制系统、ASL自动车速限制器,以及双前座防护气囊、双前座侧边防护气囊、侧边防护气帘等配备加持之下,更提供层峰消费者在享受驾驭之乐时,拥有最高规格的安全保障,而这些完善的保障,也成为XFLuxury可以拥有耍帅本钱的强大后盾。

  Verdict结论

  凭良心说,我,中了头彩会想要有一辆,这就是我对于XFLuxury的感觉,而问到前述我们曾经提及的目标消费者代表时,他们也拥有同样的答案,不过语带保留的一点是,只要可以完全不顾其他人的看法,而且希望可以让心态永远保持年轻,而且对自我价值拥有百分百肯定的成功人士,都应该要有一辆JAGUARXF来为自己尚未到达颠峰,却还要面对更多挑战的人生,提供压力与期待之外的最大救赎!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