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大型车集评 英国绅士破茧而出JAGUAR XF

时间:2009-9-1 10:15:00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日报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NewFashionedLuxury

  2009年,在JAGUAR全新品牌定位与新世代产品设计概念推出下,台湾总代理九和汽车率先于七月初发表2010年式JAGUARXF车系,除了维持XF3.0V6Premium顶级版(售价新台币329万元),另外追加XF3.0V6Luxury豪华版(售价新台币299万元),后者以优异的产品性价比成为我们评比中的纯种英国代表。

  在前叶子板靠近车门处还有进气口的设置。

  以轿跑车的帅气为主的车身轮廓相当有型。

  以基本尺码来看,XF与对手相当,但藉由轿跑车化的车身轮廓与新家族风格的导入,让我个人主观地认定,这可是目前台湾市场中三百万级距豪华房车市场「超级帅」的一辆新车,传承概念原型C-XF概念车获得2007年北美年度风云概念车(NorthAmericanProductionPreviewVehicleoftheYearAward)、2007年FleetWorld编辑特别奖、日本知名汽车杂志CARSTYLING票选为2007年度风云概念车(ConceptCaroftheYear)….的殊荣,这落入人间的化身,全新2010年式JAGUARXF,以其融合奔放美感与优雅质感的形象登场,再次成功演绎NewFashionedLuxury品牌精神。

  简洁而结合人性化与科技可以说是XF的内装主题。

  多功能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是视觉焦点之一。

  更有趣的是,许多人眼中都会主观认定,过于流线的车身线条,对于车室空间容积可能会有不利的负面影响,关于这一点,我第一次坐进XF之后,心中只有四个字「大错特错」,而且较其他对手更低的车身重心与优异的空间规划,让这款售价刚好新台币三百万有找的豪华房车,无论是在乘坐空间的宽敞程度与行李厢容积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也完全打破以往对于JAGUAR车室空间表现的疑虑,就空间表现来说我对原厂设计团队只有拍拍手的余地。

  引擎启动与旋钮档位界面。

  而且还具备多功能操作界面。

  日间仪表座看起来像这样。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6]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