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城市角逐 君威2.0T与C5 V6各显所长

城市角逐 君威2.0T与C5 V6各显所长

时间:2010-3-15 9:58:03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名车志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君威2.0T车内较紧凑而配置丰富

君威2.0T内饰

  说说内饰和配置吧。它的内部空间比C5略小,但我们也是通过非常仔细的测量才得出了这一结论。考虑到大部分尺寸只相差一两个毫米,最终在空间上体现出来的差异也许可以忽略不计。就内部设计来讲,君威走了更加常规的路子,绝大多数按钮被布置在了通常它们应该出现的地方。关于各个部分的曲面结构显然耗费了设计师们大量的精力。但就效果而言,没有什么比可以让人深陷其内的运动座椅更加出众。不过在换车时fanfan曾向我表示君威的驾驶座对他来讲有点窄,所以如果你的身材已经明显有了横向发展的趋势,那么也许在买车前应该先去4S店试坐一把。

  就配置而言君威似乎什么都不缺,如果你有耐心上网横向对比一下配置表你就会发觉其实最顶级的君威要比最入门的奥迪和宝马配置多得多(C5也是如此)。但我不得不对自动空调抱怨两句。在全自动模式下,它的加热速度实在太慢了,而当我闻到前车废气的味道时赶紧打开内循环开关后却发觉不能与自动模式同时运行(C5却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真滑稽,如果这样那么还要自动空调干吗?

?

君威2.0T配置

  当然,只要交通情况没有糟糕到让你闹心的地步,你的注意力就不太容易集中到这些小问题上。就像我们现在这样,在到达浦东后四周变得越来越空旷。看来空调的问题可以暂时被抛在脑后了。接着关注驾乘品质,我必须指出君威的行车噪音要比C5大,其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于发动机或者说涡轮增压器。其实这完全取决于你的驾驶状态,狠狠地给油,让发动机卖命工作,你的耳边就会有一种呼呼的吹气声不断地鼓舞你继续前进,但只要一松开油门,大部分的噪音都消失了。所以这算不算缺陷完全取决于你的品位,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喜欢涡轮增压器的人大多不会介意这种噪音。

君威2.0T发动机

  关于它的操控性,我的结论是与C5截然不同。C5趋向于镇静从容,而君威则患有明显的“好动症”。它的方向更轻,转向也更快捷,悬架的支撑更好,这些特点让你的每一次加速、刹车或者转向都能从车身上获得更多的反馈。终点就在眼前,即使去普通道路上绕了一个小弯,我们走完80公里全程也只花了1小时20分钟。很明显,就交通速率而言中环线完全压倒了内环线。那么我们的比试呢?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抗。从表面上来看,运动风格更明显的君威更容易捕获好感,但代表传统力量的V6版C5并没有丧失任何尊严,它不但更安静同时也更舒适,在面对糟糕的交通路况时它的淡定也更不容易让人产生焦虑的情绪。不过价格当然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同为目前最顶级的型号,君威要比C5便宜了4.3万元,这绝对会左右许多人的最终选择。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