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奔驰唯雅诺、别克GL8、江淮瑞风和畅组合试驾

奔驰唯雅诺、别克GL8、江淮瑞风和畅组合试驾

时间:2011-10-28 14:55:29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友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别克全新GL8

  出镜率最高的商务接待车

  放眼国内的机场、酒店、会所,GL8早就是出镜率最高的商务接待用车,接待规格如何?应该说不低,就像上海通用当年的宣传口号一样,起码是陆上公务舱嘛。说实话,我并不认为GL8在乘坐舒适性上有何过人之处,过去拿它与嘉华、大捷龙这些竞争对手比试过,优势其实并不明显,尤其在内饰豪华程度及人性化设计上它表现平平。这款北美家用MPV居然能在中国商界混得如此风光,你不得不佩服上海通用的营销能力。用时下流行的话说,这是个奇迹!

GL8的音响系统支持连接iphone听歌

V6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较好,经济性一般

这台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的平顺性足以媲美CVT了,手动模式采用按键换挡

  时过境迁,新一代GL8不能再依靠奇迹了,这款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泛亚将东方思维全面融入,这个全新的公务舱内部也是焕然一新。电动滑门对于儿女成群的北美家庭来说只是必需品,到咱们这里它已经上升为奢侈装备,该装备已经在上一代的陆尊上出现,而作为经济舱的常客我还是习惯性地想用力摔门,太不优雅了!真正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座椅,瞧它们那付软塌塌、胖乎乎的腐败样子,你就狠不得一屁股坐下去再也不起来。当然,最受宠的还是独立中座,前后可滑移,靠背调节角度更大,不但能加热还可吹凉风,我认为取消中座可拆下朝后安装的功能是明智之举,像GL8这种中型MPV的车内空间并没有阔绰到能当会议室使用的地步。

全景天窗、独立中座、影音系统.....公务舱也不过如此水准,这一代GL8取消了中座的旋转功能,但换门的车窗却可以升降了

  第三排座椅空间依然狭小,事实证明这并没有影响到GL8的市场表现,你看看路上那些7座MPV,有几辆是满员的?尤其是对于这些商务型MPV来说,多功能其实意味着多余,绝大多数的车主只把它们当成空间巨大的轿车来使用,这确实有点可惜。不再强调多功能性,更多表现其豪华和尊贵感,这从贵宾头顶的固定天窗和10.2英寸影音彩屏也能看出来。差点忘了告诉你,中座的侧窗玻璃也可以升降了,虽然不能降到底,但对于爱晕车及患空调病的贵宾来说已是革命性的进步。车内氛围与过去相比也有天壤之别,内饰设计更偏时尚和个性,用料和做工也有明显进步,置身其中让人感觉十分休闲。公务舱的终极目标其实就是让你忘掉公务彻底放松,不是吗?

  GL8既有的优良传统也得到了传承,比如承载式车身获取了车室整体静谧度和悬架柔韧性,在颠簸多弯的复杂路面上GL8的优势更为突出,乘坐舒适性方面它依旧无可挑剔。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