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奔驰唯雅诺、别克GL8、江淮瑞风和畅组合试驾

奔驰唯雅诺、别克GL8、江淮瑞风和畅组合试驾

时间:2011-10-28 14:55:29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友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江淮瑞风和畅

  从普通车型到主流商务车的进化

  这一代和畅与老瑞风相比,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完成了从普通商务车到主流商务车的进化,而这种进化主要体现在乘坐感受上。

如果不是泄压阀的声响,谁也猜不到这会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

6速手动变速器档位很顺畅,只是倒档比较难挂

  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已是商用MPV的标准配置,与另外两款车型相比,和畅并没有提供太多豪华的配置,真皮面料的搭配已经比以前布座椅有了更好的支撑,还有可折叠的独立扶手。和畅的车内最大亮点应该是百变的乘坐空间。首先,通过一个拉手就能轻松地将这两个座椅旋转180°,与第三排形成对视姿态,小型会议、聊天、甚至斗地主都不在话下。不过斗地主貌似有些难度,因为中间少了一个小桌子,这点需要向唯雅诺学习。另外一个优势是其他车型比不了的,正常布局下,第二、第三排座椅靠背同时放倒,可以拼接成一张奢侈的大床,平整度很好。如果是一家出游作短暂休息再合适不过,对大车没有顾忌的家庭其实可以考虑考虑。

放倒后排座椅就可以拼成一张大床

瑞风的客舱也富于变化,一个扳手就可以让中座旋转

  此前的瑞风第三排虽可以坐三人,但空间太窄。和畅因为加长了车身,腿部空间也增加不少,只是中间座位没有独立头枕,只可临时应付,这款车的最佳组合其实还是坐6人。在三款车中和畅的车身最高,这也带来了充裕的头部空间,虽仍旧无法直立行走,但进出第三排不用再低头哈腰了。和畅的滑门是全手动控制,如果想提升它的档次,电动推拉门和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必不可少,而独立影音系统以及折叠小桌板都是需要考虑增加的装备。不过依目前的装备来看,这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的接待之用了。

  和畅是江淮对于商用MPV的全新理解。它有足够大的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更可贵的是它没有以前面包车那样强迫“被按摩”的尴尬。虽然是后驱车,但后悬的整体舒适感有了成倍增加,无论是用手机发信息还是看报纸,都不会再被恶劣的路面干扰太多。我们没有刻意量化舒适性,但它与唯雅诺相比差距远不及价格那么明显。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