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选高配还是低配?比亚迪F0对比奔奔MINI

选高配还是低配?比亚迪F0对比奔奔MINI

时间:2012-5-11 13:17:47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内饰配置对比:比亚迪F0低配优势明显,奔奔MINI中高配更给力


2012款比亚迪F0内饰


2012款奔奔MINI内饰

  看完了外观,下面我们看看内饰设计。两车走的都是可爱路线,内饰也都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而2012款奔奔MINI采用的银色镀铬装饰看上去要更有立体感,但是内饰都是硬质塑料,手感很粗糙,做工相差无几,并没有高级感。

?
2012款比亚迪F0方向盘

?
2012款奔奔MINI方向盘

  同样两车都采用了三幅方向盘设计,握感一般,2012款奔奔MINI高配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而比亚迪F0在中高配车型加入了方向盘上下调节,两种可谓各有优势。

?
2012款比亚迪F0无钥匙启动,遥控钥匙

  2012款比亚迪F0内饰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同时还是全系标配,也是2012款比亚迪F0内饰最大亮点,无疑加大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但是实用性并不高。此外在低配车型加入了发动机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这些也是奔奔MINI所没有的。可见在低配车型,比亚迪F0优势很明显。

?
2012款奔奔MINI后视镜,雾灯

  然而在中高配车型中,2012款奔奔MINI才开始发力,中配车型相比比亚迪F0多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后电动车窗等配置,实用性也非常不错。


2012款奔奔MINI中央彩色大屏

  此外,在高配车型中2012款奔奔MINI还配备了倒车雷达以及倒车视频影像,中央大屏带GPS原装导航,只是显示屏尺寸不大,清晰度也并不是很高,但是这些实用性无疑要比F0的无钥匙启动更给力。

?
2012款奔奔MINI

  奔奔mini的前后电动车窗调节按键设计在了中央扶手处,这对于新手来说会有些不适应。此外,由于成本限制,两车只在高配车型才配备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性使其劣势。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