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选高配还是低配?比亚迪F0对比奔奔MINI

选高配还是低配?比亚迪F0对比奔奔MINI

时间:2012-5-11 13:17:47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空间对比:奔奔MINI空间更胜一筹


2012款比亚迪F0座椅

?
2012款奔奔MINI

  对于这两款微型车来说,空间不能有太多奢求,能保证够用的乘坐空间就行,不过在舒适性上还是有一定差异。2012款奔奔MINI黑色座椅加白线缝边相比F0的灰色设计更加美观,分离式的头枕安全保护也更好,同时座椅可四向调节要比F0五调节座椅更灵活,只是座椅椅垫较薄,舒适性不及比亚迪F0。

?
比亚迪F0前排,奔奔MINI前排

  2012款比亚迪F0前排头部空间较大,不过由于座椅较厚,坐姿较高,所以前排头部空间相比奔奔MINI并没有优势。

?
2012款比亚迪F0

?
2012款奔奔mini后排

  而来到后排,比亚迪F0座椅平整,包裹性不足。而通过实际体验,空间上也不及奔奔MINI,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要稍差一些。两车同样没有设计中央头枕,这也是由于较小的空间乘坐第三名乘客并不合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F0采用负压换气式车窗,车窗并不能全部开启,这也使得后排乘客有时会感到压抑,乘坐感受严重受到影响。


2012款比亚迪F0储物格

?
2012款奔奔MINI储物空间

  在储物空间上,两车相差无几,在前排中央各有两个水杯架,同时手套箱、左侧储物空间、前后门储物格同样如此,只是这些空间都是开放式设计,实用价值不大。另外2012款比亚迪F0在座椅侧面缝有带拉链的钥匙带,这点细节设计实用性非常不错。


2012款比亚迪F0后备箱


2012款奔奔MINI后备箱

  后备箱空间在这级别车型中同样不可奢求什么,2012款奔奔mini的尾箱开启方式和比亚迪F0一样,后部整个黑色玻璃就是尾门,这种开启方式导致开口较小,但是对于这样的小车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并且还非常时尚。

?
2012款奔奔MINI后遮物帘,后备箱4/6放倒

  虽然长安奔奔mini的空间不比F0出色,但是还有两点是值得F0学习的,一是遮物帘的出现保证了尾箱财产的安全,另外座椅可4/6分割放倒,大大拓展了尾箱的装载能力,这要比F0的稍大的空间来的更实在。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