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深圳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11月30日,建达成二手名车联袂法国高级服装品牌PaRains,为客户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活动现场跑车云集,名模汇聚,炫彩夺目,来自法国的顶级时装模特为观众展示了PaRains2013春夏时装的最新流行趋势。本次活动作为建达成的高端客户品鉴会,主办方也借此机会,向光临现场的来宾隆重介绍了建达成的全新服务理念与品牌形象——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驾驱智尊体验 霓裳梦幻巴黎”, 11月30日,建达成二手名车联袂法国高级服装品牌PaRains,为客户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活动现场跑车云集,名模汇聚,炫彩夺目,来自法国的顶级时装模特为观众展示了PaRains2013春夏时装的最新流行趋势。本次活动作为建达成的高端客户品鉴会,主办方也借此机会,向光临现场的来宾隆重介绍了建达成的全新服务理念与品牌形象——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

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当源自欧洲高级服饰的“定制”理念邂逅建达成二手车,会为客户带来怎样的服务体验。据记者的现场了解:全新的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将在以往经营积累的基础上,创新和提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体系,实现从看车、购车、养车、换车每个细节的“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打造“全程无忧”的消费体验,实现二手车消费服务解决方案对每个消费环节的全程覆盖。

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在二手车市场经营了近12年,建达成一直把客户服务看成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全程无忧”服务计划的推出,就是为了将每一项服务承诺实实在在的落实到消费者的心里。建达成坚持诚信为本,阳光(图片|报价|团购)经营,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展厅容纳近300台的展出车辆,全部经过10大系统、265项专业检测与评估,坚决杜绝销售事故车、泡水车,对于车辆品质的信心也让建达成敢于向客户承诺所有车辆3天包退、7天包换。

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二手车最吸引消费者的是价格实惠,但如果没有可靠的品质保障和超值的售后服务,消费者难免犹豫不决。建达成于业内率先提出1年2万公里的金牌质保,,这一前所未有的举措,不仅开创了二手车市场品质服务的新格局,更以一已之力为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做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己于12月1日启用的车管所建达成服务站,将为广大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现场服务,最快可实现10分钟办理车辆过户上牌,这一系列的品牌创新,将为巩固和提升建达成在服务领域的引领姿态。

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一直以来建达成倡导的经营理念就是实现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更可靠的产品”,从“全国首家二手车4S店服务模式” 到“业内首创一年两万公里金牌质保”,建达成的每一次升级与优化,都是一次对行业服务水平的超越与创新。此次“全程无忧”尊享服务计划的推出,无疑将开启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服务的全新时代,再次刷新行业标杆。

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懂得拥有自是一种享受!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宝岗南路11号,400-033-2999,http://www.szjdc.com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深圳建达成二手名车定制中心全新亮相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