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四款当红热门小车,谁将是下一款国民车?

四款当红热门小车,谁将是下一款国民车?

时间:2010-2-21 9:22:31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名车志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质量用料均有提升 气味问题依然存在

  再来看看内饰。做工的好坏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一款车的第一印象。早期的自主品牌在内饰做工上都存在致命弱点:用料低端、化学气味浓重、装配质量不高等等。如今这些问题正在被逐步改善,近期上市的奇瑞瑞麒V5和吉利帝豪EC7,都在内饰品质上有了质的飞跃。本次对比路试中的三款小车,在装配质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用料也有一定提高,但是刺鼻的化学气味依然存在,这一点还有待完善。

  国产新奥拓的做工值得肯定,用料也够档次,尤其是座椅,面料手感很不错。其内饰亮点不光来自单颗潜望式仪表和独立圆球状转速表的个性搭配,储物格也是四车中最多、最人性化的。手套袋上方设置有无上盖式储物格,使得手套袋的储物空间更大更灵活;位于排档杆前方的方形储物格可容纳至少6片盒装CD;而笔者最喜欢的当数中控台上的储物格,此处可放置手机、钱包、票据、小包纸巾或是太阳眼镜等体积较小的物品,取用十分方便顺手。

吉利熊猫中控台

  熊猫那个超大圆形的中控台十分独特,与外形设计相呼应。空调出风口、音响控制面板、空调开启、双闪警示灯,由上而下排列在这个大圆盘中。手套箱的开启被设计成推拉式,将经济性与实用性有效地结合在一起。

奇瑞瑞麒M1中控台

奇瑞瑞麒M1出风口

  M1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颇有新意,不落俗套,让人过目难忘,其音响效果也得到一致好评。不过方向盘的手感着实令人失望,上面的LOGO仍然是奇瑞而非瑞麒,虽然这样做对于降低采购成本有一定帮助,但不利于品牌推广。

比亚迪F0尾窗

  比亚迪的尾窗设计与众不同,不过一旦遇到高温炎热天气,通风性能就大打折扣。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