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时间:2011-10-9 10:22:34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车灯同样能表现出车骨子里的性格。反正就人而言,女孩的眼睛大让人觉得可爱,男孩的眼睛小让人觉得可信;我更愿意把MINI的大灯用俏皮来形容,虽然是简单的圆形,但是也正因为简单,在路上有着极高的可辨识度;A1的大灯更具棱角,那道日间行车灯尤其乍眼,哪怕我们故意把它往后放,故意让它虚化,我相信你依然能辨别出这是一台A1。

  我们拿到的测试车为A1 S-line版,前包围带有运动套件,套件营造出激进的视觉效果,如果是普通版,前包围则逊很多(具体内容详见《挑战者登场!场地试驾奥迪A11.4T版》试驾车辆为普通版本)。MINI车头厚重,饱满车身包围四周为无漆材质,即便有小刮小蹭也不会太影响美观,但如果A1有刮蹭,那么就明显了。

  MINI和A1都有外观选装,这也是个性车型所不能缺少的。MINI的白色车顶、车头的两条白道以及英国国旗涂装的反光镜,这几样基本的选装鲜明的表现出了MINI的文化。A1的选装则是车顶边缘和反光镜的银色装饰。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