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时间:2011-10-9 10:22:34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 总结:

  1.A1和MINI各自的优势在哪?

  我们首先肯定的讲,A1的整体质感,包括内饰各个细节,都要强于MINI,坐在A1里切实能感觉到这是个豪华品牌,不管是材质还是细腻程度都让我感到满意。MINI相比之下质感这方面是没有优势的,但是其内饰的特点足够特立独行,A1就太大众了,仅仅是用细节进行点缀。

  2.买A1和买MINI的理由分别是什么?

  在此我可能还得稍稍的抢评测同事一点工作,A1给我的感觉是运动中带有缓和的成分,并不像MINI那样纯粹。我们不难看出A1在家用的驾乘舒适性上做了考虑,从悬挂的调教到内饰的设计都能体现出来对于日常驾驶的要求。而MINI的调教和指向则更为纯粹,内饰不追求多精致,不强调质感,只要自己那份个性出来就足够了。买A1更适合中性偏激进的驾驶,MINI适合完全激进的驾驶,甚至不用顾忌大噪音和硬而颠的悬挂,就像牧马人一样,要的就是这个劲儿,有着浓郁的MINI文化。

  3.A1和MINI应该如何选择?

  其实我更觉得像A1和MINI这种个性化突出的车的选择更主要依靠主观感受,大家可能也看到了,我们的对比中并没有像其他车型那样着重对比功能性啊、空间啊、储物啊等等,更多是倾向于感觉,也就是它够不够个性,够不够范儿。A1和MINI又更是两种不同的运动风格,所以在它们两个之间的选择我倒是觉得凭借主观感觉更好,这时候可以相信一见钟情。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