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时间:2011-10-9 10:22:34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 内饰对比 A1内饰多少有些大众 MINI内饰风格依然特立独行

  两台车外观有着明显的不同趋向,不过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是与驾乘关系最为密切的部分,A1和MINI能给我们怎样的感官体验呢?

?

  就像外观一样,A1和MINI的内饰也同样表现出了两种风格。从A1的中控造型我们能明显的看到大众的设计,单看不会觉得不满,但是与MINI相比之后,从造型上讲究逊色了。

?

?

  我们对MINI的内饰都已经很了解了,它有各种圆形的仪表,各种巧妙的设计,那么A1有什么呢?在相对规矩的中控台上,那四个红颜色烤漆的圆形出风口、金属旋钮、以及质密的缝线成为了A1内饰的亮点。

  首先,接触过A1和MINI的编辑们一致认为A1的做工要和用料要好于MINI。A1中控台整体为软质材料,是本身的质软。MINI则反之,大面积为硬塑料材质,小面积在塑料的基础之上包裹了软质材料,在质感方面A1要更胜一筹。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